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手游帮派知多少

帮派战争,这是每一个游戏都会有的游戏玩法。每次玩一款游戏,我都会先加入这个游戏的帮派,因为我知道帮派玩法才能让游戏更加完美,手游当然也不例外。我记得刚进游戏的时候,每个人都在积极的练级,希望最早的创建帮派。这样的帮派比较醒目,加帮派的人数也很多。

我就是其中之一,当我为了加入帮派而细细研究该加哪个名字好听或者战斗力比较猛的帮派的时候,才发现要么就是帮派拒绝我的申请,要么就是帮派人满无法申请。或许是机缘巧合。我加入了一个帮派(就不说帮派名字了),帮派的宗主很快的就同意了我的申请,当然,我是一个很懂感恩的人。看不起我的,我不在乎。看得起我的,我能为你吃苦。

本来进入帮派该是一件开心的事,可能是宗主和其他帮派的人起了争执,进帮的第一天就说PK了。帮派集合,我也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了。开始还能吃到点甜头,把一群人围在复活点,自己很有一种和武林盟主一起战斗的成就感。

可也就过了大概10分钟,对面的人来把我们都杀了回去,我们开始被堵在复活点了。怪我心理承受能力不强,被人虐了半天无法做任务的痛苦。想必大家都有过。我第一次有了离开帮派的念头。可是后来想想,如果我真的走了,还会有其他帮派愿意收留吗?其实我并不是富二代,也并不是很有钱。所以我也就少充了点钱,和宗主并肩作战。

虽说我的力量是微弱的,不能扭转局势。但是让我真正明白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我只想到自己被堵在复活点无法做任务很难受,却没想过我杀别人时,别人那一样的痛苦。现在虽然我还在这个帮派里,游戏里的人缘也很好。

但我始终坚持尽量不PK。毕竟多一个朋友多条路,多一个敌人多堵墙。毕竟我们都是上班族,本身每天压力就很大。上班时间又不能玩电脑,只能靠玩手机来消磨时间,玩游戏都是为了开心,何必给自己找不痛快呢。

我有一个天真的想法,希望能像火影忍者里的结局一样,有一个大一统的结局。每个人都和睦相处。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