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为什么花钱了嘉宾还是不留灯

还记得风靡大江南北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非诚勿扰”吗?女嘉宾均是花枝招展的不是嫩模就是某某小姐的前三名,看着一个个男嘉宾有的可怜巴巴的遥望着台上,乞求嘉宾留灯,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完成屌丝逆袭的戏码呢?

《天龙八部3D》中侠客系统其实就是类似于“非诚勿扰”属性般的存在,一个个原著中神武异常的侠客就像是女嘉宾一样等待着玩家的“介绍费”,再决定是否出现,像是乔峰、虚竹这样的大众情人更多时候则是给了“介绍费”也不会出现的。

天龙八部3D侠客系统也是作为提升玩家战力而存在的,可以消耗金币抽取获得《天龙八部》故事剧情中的各种角色,他们都有着自己不同的能力和属性,所以选到一个和能力值相匹配的“嘉宾”是多么的重要。

最后附上外功门派侠客搭配:

1、萧远山﹙必备﹚

加命中率,穿透﹙破甲的意思﹚

2、萧峰﹙必备﹚

加生命,外攻

3、扫地僧﹙全职必备﹚

加全攻击,全防御

4、段誉﹙可换﹚

加生命,全防御

酒楼系统也可以看到这些神秘侠客的地方,看见他们围在一桌谈笑风生,会不会觉的他们都“留灯”是极好的?侠客系统能很直接的提升玩家的战力,而且可以把多余的侠客“传功”给装备中的侠客,使侠客产生的战力更高。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