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酒楼已开 招募老板娘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改编自金庸经典巨作《天龙八部》,游戏和真实江湖完美融合,带你领略刀光剑影的江湖世界。侠客成群,美女成对,口舌之欲必不能少,游戏在这方面也考虑的很周到,酒楼系统正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

《天龙八部3D》手游中酒楼可以获得腰带,属性药,经验和金币,制作菜品可以增加酒楼的等级,越高获得东西越多。每个玩家都经营着一家酒楼,百种特色菜肴供玩家制作并售卖,其他玩家和NPC不仅可以金币支付,还可能赠送玩家珍贵的图纸和配方,大大丰富了玩家在游戏中的资源获取途径。

酒楼经营的好坏全凭玩家的努力,想要像汪家的X江南一样红遍大江南北,或是像庆X包子一样成为亲民路线的产物全看玩家的选择。在酒楼菜品制作完毕以后会有大侠小虾来品鉴,这时候就是收益的时候,下面说几点需要注意的事情:

1.酒楼收益分为铜币,经验,增幅丹药和戒指护符,酒楼可以通过上菜结算,去好友的酒楼结算提高等级去获得更多的收益。

2.菜以半小时,四小时,八小时为周期,半小时平均收益最高,四小时其次,八小时最好,看个人在线情况选择。

3.玩的时候点半小时,休息会4小时,睡觉八小时,菜品的选择看你的需求进行选择了。

4.40,60级需要戒指护符就上材料,需要升级就上升级,需要伙伴和侠客就点金币,60级以后建议以金币为主。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