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拟真婚礼畅享武侠情愿

光棍节临近,又到了看见大街上全是情侣自己却只能左手拉右手的时候,身为屌丝党的一员,可能终究没有逆袭的那么一天,女神的青睐可能再也不会降临在我的身上。还好还有游戏在,在现实找不到就在游戏里找好了。

《天龙八部3D》将端游里面的特色玩法继承过来,结婚这项特别的玩法自然也会出现在游戏中。想当年在端游里面为了结婚,刷亲密度可是费了好大功夫,最后终于完成人生一大喜事。

结婚步骤:

1、需要一男一女2个人组队。

2、从苏州去礼堂。

3、从元宝店买戒指,或者合成结婚戒指。

4、找到NPC点结婚,就完成结婚了。

当然只是普普通通的婚礼是不能满足大众的,游戏里也要体验一把土豪的瘾。这就不得不说一下《天龙八部3D》的游街系统了,不光是司仪会在世界宣告结婚,同样游戏也有着游街系统,即婚礼之后可以在苏州游街示众,分享喜悦。骑上高头大马带着新娘绕着富饶的苏州城转上一圈,那种被众人围观的感觉甚是欢愉。

当看到司仪用喇叭喊出“屌丝逆袭成功,XX和XX将结为夫妻”的时候,心情还真是格外的激动啊,怎么说也是赶在光棍节之前脱单成功了。虽说只是在游戏中找到了伴侣,但还是要在光棍节到来之际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