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酷炫场景传承东方水墨画风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公测已然开启,游戏一经公测就在玩家之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顶尖引擎开发制作,场景画面精致细腻,东方水墨风格的画面让玩家犹如身临境,最大程度呈现金庸武侠风。

《天龙八部》原著上对于环境的描写就已入臻境,金庸笔下的缥缈峰高耸入云终年白雪覆盖,燕子坞荷花塘碧衣少女泛舟湖上。这一个个经典场景在《天龙八部3D》中都展现了出来,把原著中的场景原汁原味的刻画了出来。

《天龙八部》作为一个对于玩家有着很深情感的题材,对画面的要求自然也变得极高。《天龙八部3D》以U3D引擎打造的极致炫丽画面,全3D唯美水墨武侠风格,必定不会令玩家们失望。就连天气也成为了场景的一部分,聚贤庄的阴郁体现出的是风雨欲来风满楼的紧张,缥缈峰上的骄阳展现的是冰冷灵动的雪域气息。

游戏中的各种人设,绘制得非常精致传神,部分游戏剧情也将玩家角色完美的融进了原著之中。粗狂豪放的乔峰,风流倜傥的段誉,初入世事的虚竹,一个个的经典人物都突显出自己的特色,让熟读原著的玩家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原著中代入感。

《天龙八部3D》公测开启的同时各社区、平台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与此同时,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带给你别样的武侠情怀,史经典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