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首创即时交互系统,告别一个人的世界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正式开启了公测之旅。由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传承武侠原著精髓,东方水墨风格画面,首创即时交互系统带来最新的江湖体验.

游戏展现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交互体验带来的是一呼百应的江湖感;还在游戏里感觉到孤单吗?在《天龙八部3D》里你将成为万人辅佐的顶级侠客,为玩家创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全方位立体化武侠新世界。

帮会是MMORPG玩家的生存必备,在宏大世界观的背后,孕育着一个个蠢蠢欲动的侠客团体,拉帮结派,占山为王,无时无刻都在备战着江湖之争。

最前卫的交互系统设定,完美满足各个玩家群体的需求,PVP系统、开放式交易、帮派任务、结婚系统等等,将PC端上的功能在手游中大幅度呈现。

作为武侠题材手游,《天龙八部3D》首创独特帮派系统,帮派带来的不光是归属感,同样也有着交互体验的全新代入。而婚姻系统则能带给你最完美的江湖奇缘,充满嗜血的武侠世界也在见证着一幕幕执剑江湖的爱情故事。

《天龙八部3D》震撼公测,各大平台及社区的精彩活动也同步启动,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