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武侠生活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于昨日正式开启了iOS限免、安卓震撼公测。由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传承武侠原著精髓,东方水墨风格画面,首创即时交互系统带来最新的江湖体验。

自游戏开测以来,《天龙八部3D》和360、UC、百度、应用宝、小米、豌豆荚以及硬核联盟等多家渠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力争给广大用户带来一场全新的江湖盛宴。

采用U3D制作的极致光影画面特效,让苏州的烟雨蒙蒙变得更加怡人,让白雪皑皑的灵鹫峰显得更加巍峨,端游的精致画面在手游端得以完美展现,《天龙八部》经典场景的重现,让多变场景展现出最真实的武侠情缘。

绝色美人、史诗珍兽,让侠客之行充满了奇幻色彩;众多珍兽伴你闯荡江湖,美人协同,战斗日常两不误,数十种酷炫拉风坐骑,任由侠客驰骋江湖一展雄姿,称霸武林势在必得。

帮会系统一直是武侠游戏的标配,而《天龙八部3D》的帮派系统不光是归属感的享受,同样也有着即时交互的新体验。野外被暗杀,帮会聚众复仇追击杀手,兄弟齐心狙杀BOSS。江湖人生演绎剽悍历程,全新武侠生活真实感受。

《天龙八部3D》已开启iOS限免、安卓平台双版公测,各大平台及社区的精彩活动也同步启动,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