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公测首日实录,产品详细评测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于29日正式开启iOS限免、安卓双版公测。东方水墨画风,多种史诗珍兽伙伴展示,再次引爆全新江湖。新版《天龙八部》乔峰的扮演者钟汉良也再度携手,带来不与众不同的武侠新体验。

自游戏开测以来,《天龙八部3D》和360、UC、百度、应用宝、小米、豌豆荚以及硬核联盟等多家渠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力争给广大用户带来一场全新的江湖盛宴。

水墨风画面重现武侠江湖

游戏与端游画面媲美,完美展现金庸硬派武侠风。3D场景写实风格,从场景建筑到人物模型都完美传承了金庸武侠经典。战斗时人物打斗效带给你最震撼的视觉享受。在游戏场景处理方面,小镜湖畔荷花点缀烟雨江南,灵鹫宫旁雪树银花让雪山的气息也更加清灵。

四大职业门派交相辉映

游戏和常见的MMORPGRPG游戏类型一致,包括远程攻击(大理)、近战防备(少林)、瞬间爆发(天山)和群体伤害(逍遥)四种职业。不同的职业将会具有不同的招数和技巧,而对于初次接触此类游戏类型的玩家,职业平衡的设定,让你斩将杀敌驰骋江湖。

大量副本充实剧情之外生活

在游戏前期,游戏以副本为主要内容,特定场景的合理搭配,智斗珍珑棋局、勇闯聚贤庄、探秘藏经阁,让玩家在异常激烈的体验游戏同时可以轻松的获得日常活跃。

众多系统传承端游经典

游戏中的美人阵法、侠客系统、酒楼系统都移植于端游,如果经常接触此类游戏的玩家,相信早已经是轻车熟路,游戏中玩家将通过获得碎片和抽取卡牌来增强自身战斗力。“酒楼系统”源于模拟经营类游戏,当玩家开启后可以进行经营并赚取金币,一道菜则需要耗时若干小时,而在此时我们又可以进行其他的游戏内容,真可谓是一箭双雕。

《天龙八部3D》作为经典端游的移动版,在很多方面都是有做出了手游端的创新的。比如创新性的即时交互系统,全景野外PK系统。传承自端游的伙伴系统和帮会系统会让老玩家进入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怀旧情怀。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