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开启iOS限免、安卓震撼公测海量活动发布

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今日正式开启iOS限免、安卓震撼公测。充满东方武侠情怀的大江湖,真实还原真武侠经典玩法,最激情的江湖体验,最刺激的高手对决一触即发。更有游戏代言人钟汉良亲唱主题曲MV也迎来了首度曝光。

游戏下载:

iOS版>>>

安卓版>>>

老玩家们大多有太多对于端游的怀念和感触,再次重返《天龙八部3D》的世界,老玩家的福利依然存在。有着老玩家专属活动在等待着回归的诸位侠客。完美还原金庸江湖,东方水墨风格画面,四大门派交相辉映,带给你梦回往昔重回端游的感觉。

火爆活动一:公测预约抢豪礼,天龙群侠闯江湖>>>

火爆活动二:天龙群雄重聚首,千万豪礼等你拿>>>

随着《天龙八部3D》大幕拉开,由官方组织的多重活动也将同步展开,冲击等级榜成就精彩武侠人生,成长基金带来飞速升级体验,千万电子周边,豪华礼包等你来拿。还有伴随玩家成长的成长基金,带给玩家丰厚收益的首充双倍返还,冲击战力榜决战江湖之巅,更有世界BOSS掉率翻倍等活动都会给玩家带来最实际的帮助。

《天龙八部3D》于今日正式开启盛大公测,各大安卓平台、iOS平台及各社区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