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明日全渠道公测,公测预告微电影发布

2014畅游扛鼎之作《天龙八部3D》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全渠道公测,天龙八部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东方水墨画风还原真实江湖,野外全景PVP系统。除经典还原经典人物外,还带给玩家别样武侠情怀,史诗经典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游戏下载链接>>>

随着《天龙八部3D》公测消息的曝光,由钟汉良主演的游戏主题微电影也同时发布了全新预告片。饱含金庸武侠元素,战斗表现大开大合,场景人设完美还原原著剧情,充分展现出了乔峰霸气且悲情的一生。

说到武侠就不能不提及武功招式,在《天龙八部3D》中也依旧没有忽视技能效果这一点,每个职业的EX大招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技能特效,像端游一样的绚丽画面不再是梦,手游也能让人物角色栩栩如生,再现真实江湖风。

游戏由金庸授权,从而保证了“天龙八部”的故事将毫无保留的呈现在玩家们的面前,想要亲身经历雁门关惨案吗?想要一起在无量山洞寻求秘籍吗?想要在少室山下会战众多少林武僧吗?《天龙八部3D》让你体验这个充满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

《天龙八部3D》将于10月29日盛大公测,届时各大安卓平台、iOS平台及各社区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