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还原伙伴系统,江湖之路不再孤单前行

2014年年度大作,由中国第一武侠网游《天龙八部》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巨作《天龙八部3D》,正式登陆iOS付费榜。游戏改编自金庸经典巨作《天龙八部》,传承武侠之风,带你领略全新的江湖体验。

iOS下载地址>>>

精彩活动>>>

绝色美人、史诗珍兽,让侠客之行更是充满了奇幻色彩;众多珍兽伴你血洗江湖,美人协同,战斗日常两不误,数十种酷炫拉风坐骑,任由侠客驰骋江湖一展雄姿,称霸武林势在必得。

武侠主角动辄困绝领悟绝学,孤独寂寞之情溢于言表。《天龙八部3D》伙伴相随,领略少室山观枫叶飘零,在灵鹫宫赏雪花飞舞,厌倦了血腥风暴也可以找伙伴诉说真情。

《天龙八部3D》中多种坐骑的呈现,让侠客在地图中“急速前行“的同时享受路人的瞩目。同时史诗珍兽的设计也会给你的侠客之路带来些许迷幻色彩,在天龙八部中找到“伙伴”的感觉并不是梦,更多史诗珍兽等你发掘。

《天龙八部3D》将于10月29日盛大公测,届时各大安卓平台、iOS平台及各社区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