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PVP玩法首曝,嗜血之争一触即发

《天龙八部3D》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正式登陆iOS付费榜,开启“尝鲜”版。充满东方武侠情怀的大江湖,真实还原真武侠经典玩法,最激情的江湖体验,最刺激的高手对决。与此同时,官方活动助威侠客,千万豪礼广邀豪侠。

活动传送门>>>

iOS下载地址>>>

今日最新PVP玩法激情曝光,野外全自由PK模式,多人PK引爆武林,四大门派各显神通,嗜血江湖全面开启。

游戏完美重现《天龙八部》海量剧情场景,并且实现了全视角野外PK,海量故事场景,让场景地图成为决斗场地。决战少室山巅,争霸灵鹫宫顶,武侠生活本就潇洒异常,即时遇敌尽显英雄本色,路遇埋伏又如何,仗剑天涯谁与争锋。

敌人层出不穷,可能你就是帮派混战的导火索,江湖恩怨永不停歇,引发新一轮的团队混战;野外地图随时开战,江湖人生剽悍不需要解释,武侠生活刀光剑影就此展开!

何为善?何为恶?还武侠之根本,《天龙八部3D》全开放PK系统还武侠以自由。世间诸事相对而论,善恶正邪莫过个人心中那把尺。私人定制真武侠世界,江湖生涯由你掌握,全新故事再度演绎!

《天龙八部3D》将于10月29日盛大公测,届时各大安卓平台、iOS平台及各社区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铁血硬汉—钟汉良,再度联手助阵,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更多活动>>>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