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天龙八部3D》iOS“尝鲜”版 体验多元交互式江湖

传承天龙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畅游首款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今日正式登陆iOS,官方“尝鲜版”正式开启。

下载地址>>>

游戏改编自金庸经典巨作《天龙八部》,全3D唯美水墨武侠风格,游戏和真实江湖完美融合,带你领略江湖世界的刀光剑影。

《天龙八部3D》展现给玩家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多元即时交互的嗜血江湖,伙伴系统竭力助阵,血雨腥风的大江湖再次逆转归来,为玩家创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全方位立体化武侠新世界。

作为武侠题材手游,《天龙八部3D》首创独特帮派系统,公会养成包含必备的日常任务、帮派副本。新创“师门”系统,可以让玩家在帮会中独树一派,力压群雄。帮会挑战赛的设定,更让帮会在团队配合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帮会是MMORPG玩家的生存必备,在宏观世界的背后,孕育着一帮蠢蠢欲动的侠客团体,他们拉帮结派,占山为王,无时无刻都在备战着江湖之争。

《天龙八部3D》将于10月29日盛大公测,届时各大安卓平台、iOS平台及各社区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更多活动>>>

官方网站:http://tl3d.c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