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特价商店-预售新资料片道具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30日00:00至2019年11月4日23:30(6天)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不包括体验服)
活动说明

新资料片开启全新门派慕容,该门派分为男、女两种性别。该职业为近战外功攻击战士,具有核心变身技能。新增坐骑图鉴功能,玩家拥有图鉴内的坐骑时,将自动激活相应的图鉴及属性增益。新增侠客结交与羁绊功能,玩家可消耗一个侠客来解锁与该侠客的结交功能。使用侠客专属结交道具可提升与侠客的结交值,当结交值达到一定数值后可提升结交等级,并增加侠客属性。

为配合新资料片更新,特价商店将预售以下商品:

特价商品:【专享无忧预售礼盒】、【臻享极致预售礼盒】、【至尊荣耀预售礼盒】、仗剑兑换券;
1. 新竹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兑换【新竹礼盒】。礼盒内含全新幻化【新竹稚趣】(永久),使用后可提高1000点穿透,可与其他幻化属性叠加使用。
2. 穹光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穹光礼盒】。礼盒内含全新坐骑【穹光海灵】(永久)。
3. 仗剑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仗剑礼盒】。礼盒随机产出侠客结交道具【武功秘籍】、【美女画卷】、【遗失的经文】其中之一。
 【武功秘籍】可在侠客结交界面使用。对不同的侠客使用可能会得到不同的效果,使用后与该侠客的结交值最多可提高100点
 【美女画卷】可在侠客结交界面使用。对不同的侠客使用可能会得到不同的效果,使用后与该侠客的结交值最多可提高100点
 【遗失的经文】可在侠客结交界面使用。对不同的侠客使用可能会得到不同的效果,使用后与该侠客的结交值最多可提高100点
4. 玄元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玄元礼盒】。礼盒内含【转生石-慕容】。
5. 【专享无忧预售礼盒】、【臻享极致预售礼盒】、【至尊荣耀预售礼盒】含有各种兑换券及不同数量的绑定元宝。
6. 预售商品将在特价商店上架6天。
7. 预售商品预计在11月21日新资料片更新后可以使用。
特价礼盒



图一:穹光海灵坐骑(永久)


图二:新竹稚趣(永久)武器幻化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