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高战力器灵、同门竞技冠军赢绑定元宝、水元素攻击武器幻化

活动一:培养高战力器灵,赢极品器灵材料+绑定元宝

活动时间:919日开服后—92623:59

活动范围:918日前开的服务器

活动规则及奖励:

1.      活动期间内,全服玩家拥有的器灵战力前5名将获得绑定奖励。

2.      奖励不向下兼容。

3.      所有奖励均为绑定。

4.      藏朱寒髓:采三光之精凝取的灵髓,可作为培养淬炼器灵的极品材料。

 

备注:玩家拥有器灵后可提升人物各种战斗属性、获得免疫伤害的被动技能及全新的战意技,玩法攻略请关注天龙3D微信公众号:tlbb3D

活动二:同门竞技-同职业同级别第一名将额外赠送元宝+水元素攻击武器幻化

活动时间:9192000开启报名,2030比赛开始

活动范围:918日前开的服务器

活动规则及奖励:

1.     活动期间内,参与同门竞技,并取得该等级组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绑定奖励。

 

2.     同门竞技共分10大门派,每个门派分为低(60-79级)、中(80-99级)、高(100-125级)三个组别。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