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特价商店-预售新资料片道具

活动时间: 201991010:00201991523:307天)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不包括体验服)

活动说明:

新资料片开启新功能器灵、上上签。器灵:玩家拥有器灵后可提升人物各种战斗属性、获得免疫伤害的被动技能及全新的战意技能。上上签:玩家可以通过转运符抽签,可单次抽或连续抽,有一定概率获得奖池中的一定比例的绑定元宝。随着本服玩家抽签次数的增加,奖池中的元宝会进行累积,且奖池中的元宝不会因为玩家中奖而减少。 

为配合新资料片更新,特价商店将预售以下商品:

特价商品:专享无忧预售礼盒】、【臻享极致预售礼盒】、【至尊荣耀预售礼盒】、石黛兑换券、清露兑换券、转运兑换券

1.     石黛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兑换【石黛礼盒】,礼盒内含【石黛寒髓】*30,可在【器灵】功能中使用。

2.     清露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清露礼盒】。礼盒内含【清露寒髓】*30,可在【器灵】功能中使用。

3.     转运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转运礼盒】。礼盒内含【转运符】*9,可用于参与【上上签】活动。

4.     禅定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禅定礼盒】。礼盒内含全新坐骑【禅定(永久)】。

5.     金玉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金玉礼盒】。礼盒内含全新武器幻化【金风玉露(永久)】,可增加1750点攻击。

6.     专享无忧预售礼盒】、【臻享极致预售礼盒】、【至尊荣耀预售礼盒含有各种兑换券及不同数量的绑定元宝。

7.       预售商品将在特价商店上架7天。

8.       预售商品预计在919日新资料片更新后可以使用。

特价礼盒:

名称

原价(元宝)

特价(元宝)

内容

专享无忧预售礼盒

2700

2088

【石黛兑换券】*1、【清露兑换券】*1、【转运兑换券】*1、【绑定元宝】*988

臻享极致预售礼盒

6300

4288

【石黛兑换券】*1、【清露兑换券】*1、【转运兑换券】*1、【绑定元宝】*1288

至尊荣耀预售礼盒

7200

4988

【石黛兑换券】*1、【清露兑换券】*1、【转运兑换券】*1、【金玉兑换券】*1、【绑定元宝】*1688

石黛兑换券

900

900

 

清露兑换券

900

900

 

转运兑换券

900

900

 

 


图一:禅定坐骑(永久)

图二:金风玉露(永久)武器幻化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