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特价商店-预售新资料片道具


活动时间: 20197910:00201971523:597天)


活动服务器:所有服务器(不包括体验服)

活动说明:

新资料片开启全新职业星宿。星宿派向来是一个擅使毒的门派,技能设定中当然也少不了毒蜘蛛等毒物。《天龙3D》的星宿派就拥有一个召唤技能“千丝戏”,能够召唤蜘蛛小紫,继承人物的属性技能提供多一份输出。作为所有门派中唯一拥有召唤技能的星宿,它的到来又会对职业平衡和门派间的斗争造成什么影响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为配合新资料片全新职业星宿门开启,特价商店将预售以下商品:

特价商品:专享无忧预售礼盒】、【臻享极致预售礼盒】、【至尊荣耀预售礼盒

原价商品:栖凤兑换券、凝晶兑换券、地藏兑换券、星移兑换券

1.     栖凤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兑换【栖凤礼盒】,礼盒内含星宿职业丹药【凤尾丹*40,使用后可增加4点全元素防御。

2.     凝晶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凝晶礼盒】。全新子女配饰【璀璨之翼(永久)】,穿戴后子女水元素防御和火元素防御各提高2000点。

3.     地藏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可兑换【地藏礼盒】。礼盒内含全新橙色动物伙伴遁地神魔】,潜质为95,出战等级75

4.     星移兑换券:资料片开启后兑换【星移礼盒】。开启后可获得【转生石-星宿】。

5.     专享无忧预售礼盒】、【臻享极致预售礼盒】、【至尊荣耀预售礼盒含有各种兑换券及不同数量的绑定元宝。

6.       预售商品将在特价商店上架7天。

7.       预售商品预计在718日新资料片更新后可以使用。

特价礼盒:

名称

原价(元宝)

特价(元宝)

内容

专享无忧预售礼盒

3600

2288

【栖凤兑换券】*1,【凝晶兑换券】*1、【绑定元宝】*988

臻享极致预售礼盒

5600

3888

【栖凤兑换券】*1,【地藏兑换券】*1、【绑定元宝】*1288

至尊荣耀预售礼盒

20000

9888

【栖凤兑换券】*1,【星移兑换券】*1、【绑定元宝】*1688

栖凤兑换券

600

600

 

凝晶兑换券

3000

3000

 

地藏兑换券

5000

5000

 

星移兑换券

20000

20000

 

 

                                                                                           

图一:璀璨之翼(永久)

   

图二:遁地神魔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