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活动

活动

【天龙3D】520表白节运营活动

 【活动一:表白节打卡活动】

活动时间:201952000:00201952423:595天)

活动范围:525开放的服务器

活动规则及奖励:

1.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保持一定在线时长,即可领取绑定元宝等奖励。

2.      领取入口:领奖(游戏主界面右上角)-活动

3.      详细规则与奖励:(5天累计2820绑定元宝

 

 

【活动二:表白节多倍返利

活动时间:5200:00—52723:59

活动范围:520开放的服务器

活动规则及奖励:

1.      活动期间内,拥有夫妻关系的玩家,夫妻双方充值总和符合活动要求,可获得表白节专属返利。

2.      每名玩家至多获得1次奖励,当同时符合多档条件时,仅发放符合条件的最高档奖励。

3.      全部服务器第一档返利至多选出20对夫妻给予奖励,当符合条件夫妻数>20时,将对符合条件的夫妻进行充值和排名,仅前20名夫妻可获得对应返利。

4.      全部服务器第二档返利至多选出10对夫妻给予奖励,当符合条件夫妻数>10时,将对符合条件的夫妻进行充值和排名,仅前10名夫妻可获得对应返利。

5.      我们将以活动期间内最终夫妻关系作为评比、发奖依据。

6.      返利规则及对应奖励:

 

【活动三:你表白,我买单】

活动时间:5200:00—52723:59

活动范围:全服服务器(包含体验服)

活动规则及奖励:

1.      活动期间内,前200购买道具万里传音的玩家,将获得表白返利。

2.      200名将以活动期间内第一次购买万里传音时间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3.      奖励一一对应,不向下兼容。

4.      520-21日,特价商店将上架折扣道具万里传音,单价375非绑定元宝。

5.      返利规则:

6.      举例:购买3个万里传音,且在前200名要求内,活动结束后将获得1500绑定元。

7.      特别说明:官网将于520日当天开启表白截图晒幸福活动。

 

【活动四:全服表白之礼】

活动时间:520日开服后—52723:59

活动范围:全部服务器(包含体验服)

活动规则及奖励:

1.      活动期间内,凡使用万里传音即视为参与该活动。

2.      我们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取100赠与【天龙3D】定制手机壳、天龙忠实玩家奖杯。

【天龙3D】定制手机壳为实体奖励,待活动结束后,需要中奖玩家添加QQ800073379提供相应的收件地址。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