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麟游渠道关闭及账号迁移回馈公告


各位英雄、女侠好:

【天龙3D】自麟游平台上线至今,陪伴大家度过了无数欢乐的日子,见证了无数友情和高手的成长,在游戏运营期间我们也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虽然心怀万分不舍,但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结合整体运营情况考虑,我们怀着万分遗憾的心情宣布:麟游版【天龙3D】将于7月31日停止运营(届时将无法充值)。8月1日更新后,麟游及下属子渠道用户将无法登录游戏

为保障麟游平台玩家权益,畅游官方将对这部分用户进行角色迁移。详情如下:

一、迁移方案:(仅涉及麟游及其子渠道用户)

1.迁移范围:角色等级≥45级(或VIP≥1),且近3个月有登录的玩家。

2.本次迁移为角色数据平移至新账号,角色属性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3.6月15日-8月1日更新期间,将对符合上述条件的用户进行新账号、密码推送。

4.新账号、密码领取路径:游戏主界面-聚宝盆。

5.新账号、密码为分批陆续推送,符合条件但未收到的玩家请耐心等待。

6.账号实名信息也将平移至新账号,不会受到影响。

7.8月1日更新后,符合上述条件,但仍未收到新账号、密码的玩家可联系客服解决。

1)官网客服专区提交单据

http://gm.changyou.com/html/forms/form-1610.jsp

2)客服QQ:800073379

二、登录方案:

1.8月1日更新后,旧客户端、账号、密码将无法使用。

2.新账号、密码仅可在官方客户端使用,请符合条件的玩家在8月1日更新后前往官网下载最新客户端登录。

3.8月1日更新前,新账号下无任何角色,请勿在该账号下创建新角色,以免导致角色迁移失败。

三、其他问题:

1.新账号、密码为登录游戏唯一方式,请妥善保管,避免共享、丢失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2.若出现账号归属争议问题,官方将对账号进行封停,待争议双方提供证据解决争议后解封。

四、迁移回馈活动:

1.签到回馈

1) 活动时间:8月1日更新后-8月20日

2) 活动范围:8月5日前开放的服务器

3) 活动奖励:

 

2.官方充值回馈

1)活动时间:每月1号-月底

2)活动范围:所有官方安卓用户,且VIP等级≥4

3)参与方法:聚宝盆-领取五路招财符,使用后充值可获得对应奖励。

4)活动奖励

举例:某玩家VIP等级为12,使用了当月的回馈道具【五路招财符】,接下来充值了30元,可正常获得的300绑定元宝+300非绑元宝,还可以额外获得五路招财符带来的300绑定元宝+300非绑元宝福利。额外返利的非绑元宝可触发充返类活动、可获得匹配VIP积分。

3.迎麟游大区排行榜回馈活动

1)活动时间:8月9日-8月12日

2)活动范围:所有官方安卓用户

3)活动规则:

符合条件的官方安卓用户,参与8月9日-12日大区排行榜活动,可获得额外加成效果,即:实际充值金额*VIP系数=大区排行榜显示结果。

该活动仅影响大区排行榜榜单结果,不影响充值返利活动。

显示结果不足1的部分向下取整。

后续是否对官方用户开启此活动请关注官网公告。

 

《天龙3D》项目组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