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天龙3D】关于恶意篡改游戏数据非法获取元宝的处理公告


各位玩家,大家好:

近期部分玩家利用非法手段恶意篡改游戏数据牟利,目前我们正在对涉事账号进行追缴和封停等操作!

友情提醒广大玩家:为保障账号安全请不要把账号信息提供给其他玩家,以免自己的财产因个人不当行为受到损失!

针对目前的信息汇总,对涉事账号处理方案如下:

1. 对于目前角色下存在可抵扣异常元宝获得数量的账号,将视违规情况,扣除对应【异常元宝*违规系数】

(系数>1)后,解封处理;

2. 对于目前角色下不存在可抵扣异常元宝获得数量的账号,将视违规情况,最高进行永久封停处理;

3. 违规账号享有线下特权的,包括:误操作找回服务特权和生日礼包福利等相关服务,取消1年特权资格和福利;

另:有专属客服的违规帐号,可联系专属客服了解自身账号处罚详情;

针对违法分子刷钱破坏游戏环境的行为,我们还在持续追踪玩家违法行为信息,直至违法分子受到应有的惩罚。

【天龙3D】运营团队
2021年10月13日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