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天龙3D】渠道包上上签异常问题说明

 

各位英雄、女侠好:

【天龙3D】于6月23日开启了上上签活动,但由于渠道热更新异常,导致所有渠道服(除安卓官方、IOS)上上签页面内容显示错误(仅页面显示错误,奖励发放无异常,与官网公告内容相同)。该问题已于6月23日11:00左右修复,重新登录游戏即可。

对于此次渠道异常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对此,将开启上上签补偿活动:

活动一:

活动时间:6月23日0:00—11:00

涉及渠道:除官方安卓、IOS外的所有渠道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凡参与上上签活动的玩家,将根据活动时间内消耗的转运符数量给予补偿,补偿比例:消耗转运符数量30%的转运符,向下取整。

举例:上述活动期间内,玩家A消耗了11张转运符,近期将获得3张(11*30%)转运符的补偿。

活动二:

活动时间:6月23日11:00—23:59

涉及渠道:全部渠道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凡参与上上签活动的玩家,将根据活动时间内消耗的转运符数量给予补偿,补偿比例:消耗转运符数量10%的转运符,向下取整。

补偿预计在6月24日-25日左右以邮件形式发放,请注意查收。

【天龙3D】项目组
2021年6月23日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