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天龙3D】排行榜奖励异常处理方案


各位的英雄、女侠好:

由于工具异常,导致本期大区排行榜(活动时间:224-27日)奖励发放错误,部分玩家本应获得的伙伴碎片错误发放成完整伙伴。对于此次异常,处理方案如下:

1.     请获得异常伙伴的玩家自行手动删除与自身实际排行榜奖励不符的伙伴。

1)     已使用的伙伴可作为经验材料使用(仅作为经验材料消耗的伙伴视为删除,资质转移将视为未删除的异常伙伴)。

2)     未使用的伙伴道具可售卖至商店,重新登录后将删除。

2.     官方会对异常物品删除情况进行核实,请收到异常伙伴的玩家于3623:59前进行删除操作。

3.     若由于物品栏已满,无法取出邮件中的异常物品,可先将自身物品栏物品删除,再取出异常伙伴进行删除。对于玩家为清理物品栏而删除的私人物品,我们将核实后补偿,请玩家一定要牢记自身删除物品时间、删除物品信息,以便技术大大核实。

4.     已完成异常伙伴删除的玩家,可添加QQ800073379,提供异常物品删除时间等信息,以便技术大大核实。

5.     异常发放的伙伴删除后,官方将统一补发正确的伙伴碎片奖励。

6.     信息核实需要一定周期,请玩家耐心等待物品补发。

【天龙3D】项目组

1935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