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天龙3D】异常追加补偿

各位英雄、女侠好:

由于914日发生的异常,导致全部服务器玩家数据回退至91416:30,对于此次问题给各位英雄、女侠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项目组决定在原补偿内容基础上,再追加一定补偿,详细内容如下:

l  追加补偿:1500绑定元宝(补偿预计918日更新后发放)

l  原补偿内容:

Ø  第一次补偿:1000绑定元宝(已发放)

Ø  第二次补偿:(补偿预计918日更新后发放,道具绑定)

²  1000绑定元宝

²  扫地神僧夫子令*5

²  玉灵丹*20

²  龙神令*2

²  通用美人信物碎片*20

Ø  充值问题:玩家在91416:30-9158:30期间进行了充值,将无法获得对应元宝。待充值信息核实后,将做统一补偿。(此补偿需要一定查询、核对时间,请玩家稍安勿躁,静心等待。除补偿充值对应的元宝外,将根据实际充值额度,酌情考虑其他补偿。)

l  特殊说明:第一次补偿、合服补偿邮件存在有效期,补偿邮件有效期截止至91723:59,请各位英雄、女侠及时领取,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天龙八部3D】项目组

2018917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