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公告

公告

【已开服】【天龙3D】异常说明及补偿方案公告


各位英雄、女侠好:

由于技术问题,导致914日部分奖励发放异常。异常物品的出现,将会影响到整个服务器的生态及公平。本着公平公正、玩家至上的原则,项目组决定将数据回退至91416:30

首次数据回退操作完毕后,服务器陆续开启,但由于部分玩家数据仍存在异常,我们不得不在9158:30再次临时维护,进行处理。

此次维护后,仍将进行数据回退操作,即全部服务器数据将回退至91416:30。对于此次受到的影响的玩家,我们深表歉意,补偿方案如下:

一、首次停服回档补偿:1000绑定元宝。

二、第二次停服回档补偿:(以下道具均绑定)

1.      1000绑定元宝

2.      扫地神僧夫子令*5

3.      玉灵丹*20

4.      龙神令*2

5.      通用美人信物碎片*20

三、玩家在91416:30-9158:30期间进行了充值,将无法获得对应元宝。待充值信息核实后,将做统一补偿。(此补偿需要一定查询、核对时间,请玩家稍安勿躁,静心等待。除补偿充值对应的元宝外,将根据实际充值额度,酌情考虑其他补偿。)

四、特别说明

1.      首次回档补偿的1000绑定元宝将于此次维护后发放,部分服务器还将收到对应的合服补偿。详细合服补偿请猛戳这里>>>>

2.      第二次补偿预计将于918日上午左右发放,具体发放时间请以实际为准,可能存在延迟。

3.      首次补偿、合服补偿邮件存在有效期,补偿邮件有效期截止至91723:59,请各位英雄、女侠及时领取,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服务器暂时处在临时维护状态,技术大大正在加急处理问题,服务器将陆续开启,预计91517点左右开启全部服务器。

天龙3D四载,我们经历过风雨,也成就过辉煌。这一切都要感谢各位英雄、女侠的陪伴。我们将一直秉承玩家至上的原则,最后再次对此次异常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天龙3D】项目组

2018915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