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位置>攻略站

上古灵玉

上古灵玉攻略

1.1 传说:

道门第一教武当正式出山,并将隐世门派白玉京也拖入世人眼中。随着中原武林门派介入道教正统之争,白玉京的图谋也浮出水面。

此次白玉京的真正目的并非是直接颠覆大宋江山,而是要积累财富强大自身——通过修炼武学辅以秘宝提升个人武力,企图培养数个甚至数十个能够如乔峰、虚竹、段誉一般能以一敌千的大宗师。

而被白玉京觊觎的秘宝则是华夏龙脉之下的一种特殊宝藏——上古灵玉。相传上古灵玉蕴藏远古大能陨落后的精气,对习武之人有大补益。

宋太祖赵匡胤曾于一寺庙邂逅一老僧,老僧倾其所有资助赵匡胤一路向北。宋太祖接过包袱见里有一堆奇石。太祖年少,以为只是老和尚旧苗中供奉的舍利,因无处安放才托他照看,只等自己境遇好了再找个寺庙供奉。

谁曾想这些奇石中竟蕴含上古灵玉的璞玉。据那老僧徒弟传话,师父圆寂时暗示。上古灵玉中暗含华夏龙脉的大秘密!可惜大宋满朝文武竟无人能将其解开,太祖为了不让上古灵玉落入歹人之手,开始大肆从民间收集奇石。太祖晚年拟密旨令后世子孙鼓励南北通商,以朝廷名义搜罗奇石,不惜代价追查上古灵玉。

太祖起居注中曾提及太祖黄袍加身之后再次回到旧庙,果然在庙中找到了更多上古灵玉。这些灵玉被藏在深宫之中,密钥由历代皇帝贴身保存。

时至哲宗年间,朝堂腐败,佞臣当道。白玉京的人不惜暴露也要深入大宋朝堂,就是要盗取这一惊天秘密。

1.2 灵玉介绍

目前版本内的灵玉分为以下几种:

上古洪荒血玉/碧玉

生于混沌的玉石,又一说是盘古的骸骨所化。

上古八卦血玉/碧玉

龟甲纹路的玉石,相传伏羲观龟甲而创八卦。

上古补阙血玉/碧玉

补天五彩石残骸,五彩石为女娲为补天而炼。

上古百草血玉/碧玉

陈年风干的药石,相传是神农氏发现的草药。

上古干戚血玉/碧玉

孕于刑天舞干戚,是为刑天巨斧碎裂后所化。

上古九鼎血玉/碧玉

带有鼎纹的玉石,很可能是大禹所铸的九鼎。

1.3 灵玉属性

每种灵玉的主属性和套装属性各不相同,玩家可选择适合自己养成方向的。

灵玉类型 主属性 2件套效果 3件套效果
洪荒血玉 土防御 生命 生命&反弹伤害
八卦血玉 内功防御 韧性 韧性&增加百分比内功防御
补阙血玉 外功防御 韧性 韧性&增加百分比外功防御
百草血玉 生命 暴伤减免 暴伤减免&百分比生命
干戚血玉 火防御 生命 生命&概率免疫伤害
九鼎血玉 水防御 生命 生命&将受到伤害转化为治疗
洪荒碧玉 土攻击 生命 生命&概率附加增伤效果
八卦碧玉 内功攻击 穿透 穿透&增加百分比内功攻击
补阙碧玉 外功攻击 穿透 穿透&增加百分比外功攻击
百草碧玉 生命 暴伤加成 暴伤加成&攻击吸血
干戚碧玉 火攻击 生命 生命&概率灼烧
九鼎碧玉 水攻击 生命 生命&概率冰冻

1.4 建议

• 建议战力较高的选择百草系列,增加自身的续航能力,赋予1打N的能力。

• 走元素伤害的可以选择1种元素攻击着重培养,九鼎、碧玉、洪荒都是不错的选择。

• 走穿透、暴伤流的可以选择补阙和八卦系列,能够大幅增加自身的战斗力。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