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位置>攻略站

江湖豪杰

好友攻略

添加好友

图片

在游戏中通过四种方式将其他玩家添加为自己的好友:

通过聊天频道添加好友:在聊天频道右侧选中玩家的姓名,点击界面下方的【添加好友】;

通过帮会、师门、结义添加好友:在帮会、师门、结义、风云榜、队伍界面,点击玩家基础信息,将弹出交互菜单,点击【加为好友】;

通过头像添加好友:游戏中当前目标为友方玩家时,点击其头像,将弹出玩家交互菜单,点击【加为好友】;

通过查找玩家添加好友:在【社交-好友-查找玩家】中,输入玩家姓名进行查找,选中目标玩家,点击【加为好友】;

【社交-好友-好友列表】中展示的是所有已添加的好友,左侧栏内显示的是好友的职业、姓名、状态、等级、战力等基础信息,选中一个玩家,即可在右侧进行【设为密聊】、【删除好友】、【邀请组队】、【特别关注】、【查看信息】等操作。

黑名单

图片

【社交-好友-黑名单】显示的是你拉入黑名单中的玩家。当你不想收到某个玩家的消息时,,可以在聊天窗口左侧栏选中他的名字,点击聊天界面下方的【屏蔽玩家】,即可将其拖入黑名单,这样就看不到他发送的消息,也不会收到他发送的邮件了。

在黑名单中选中该玩家,点击右侧的【删除好友】,即可将其从黑名单中移除。

103社交仇人【社交-好友-仇人】显示的是所有击败过你的玩家,左侧栏内显示的是敌人的职业、姓名、状态、等级、战力等基础信息。选中一个玩家,即可在右侧对其进行【单人宣战】、【追踪】、【删除】等操作;

点击【单人宣战】,在之后的30分钟内,会对目标保持敌对状态,且必定增加恶名,而对方可自由反击。

点击【追踪】,需消耗道具“雾影追踪”,即可传送到该目标身边。

104社交查找玩家通过【社交-好友-查找玩家】输入玩家姓名,可以查找本服内的在线玩家,并通过【追踪】和【加为好友】进行操作。

点击【追踪】,需消耗道具“雾影追踪”,即可传送到该目标身边。

105社交好友赠送选中【好友列表】中的一个玩家,在右侧点击【好友赠送】,即可将背包内未绑定可交易的道具赠送给他。

好友赠送每天可进行10次;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