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位置>攻略站

帮会必备

师门

师门简介

玩家通过华山论剑和舞林大会获得战绩点。战绩够15点的玩家可创立师门,加入师门后可在师门频道聊天。师门最主要功能是可以获得新的附加技能,还有获得情义点,兑换绝色语嫣美人、各个副本钥匙等。加入师门的时候最好把自己的小号也加入同一个师门,方便做师门任务,或者说方便获得情义值。

师门任务

图片

本师门内65级以上前辈与40-64级新弟子组成2人队伍,由前辈担任队长,在苏州“章长老(76,96)”处接取并完成共同师门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金币和情义奖励。队长每次2点情义,小号每次一点情义。高级弟子与低于85级且等级差多于10级的弟子组队,完成组队副本,高级弟子获得情义。

师门技能

图片

1.受到攻击时,有概率使攻击者减速,持续5秒。

2.提升生命上限。

3.受到攻击时,有概率恢复附近队友生命值和法力值。

4.受到攻击时,有概率提升附近队友攻击力,持续10秒。

5.被击败时有概率无惩罚复活。

6.每分钟对附近队友布施经验和金币(不会扣减布施者的经验和金币)。持续30分钟,冷却24小时。

师门技能由师门创建者激活,其他人根据需求选中一个激活。师门人员升级和自己持续在线都会获得薪火,使用薪火可以给师门技能升级,一般第2个技能用的最多,其次是第5个。更换师门后,师门技能需要重新激活,但是等级不会改变。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