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站

位置>攻略站

副本大全

世界首领

图片

天山童姥

活动时间:14:00-16:0021:00-23:00

参与等级:不限

参与人数:组队

活动玩法:获得姥姥的主要途径。前五名的队伍有等同概率获得姥姥。每队人最好在一条线,和尚的狮子吼队伍的人都能享受到,所以打姥姥的时候带个和尚也是蛮好的.如果队伍组不到和尚,那么所在的分线有个大理也是不错的,大理的放大是所以人都能受用的.姥姥会释放反伤技能,在此时间的输出是没有用的,所以打姥姥的时候还有个小诀窍,就是把身上单独加血的石头或者宝宝技能等等先卸掉,可以在姥姥反伤的时候快速返回继续输出.如果在打姥姥过程复活时间过长的话,建议原地起,不要吝啬那些元宝,有舍才有得啊。

大轮明王

活动时间:周二、周四20:00~21:00

参与等级:不限

活动玩法:肩甲材料唯一放出途径,有概率获得成品肩甲和成品手套。最好参与击败小怪明王随从,除了会获得小怪掉落外,还有可能获得对大轮明王输出有效的增益状态,此状态最多可叠加10层,被击败后消失。活动开启后,注意系统公告,会得知3个小怪的刷出位置。同时可以通过威慑榜查看还要击败的小怪数量,当小怪都被击败后,大轮明王会在刷出小怪那3个地图其中一个出现。当大轮明王血量剩余一半的时候会消失3分钟,之后会出现在原位置。注意大轮明王的技能,注意躲避袖里乾坤技能范围圈,不然会被眩晕。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