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武当、大理、少林职业技能修改

大理技能修改

修改前

图片

修改后

图片

技能描述

汇少商、商阳、中冲、关冲、少冲、少泽所成。发射六股巨大的剑气,对6步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3.3秒的定身效果,且每2秒造成695%外功攻击伤害并降低其9.5%的韧性和暴伤减免,持续4秒。

修改后优势

大理PK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分析:

大理是个打持久伤害的职业,但现在战斗节奏太快,无法发挥其优势。

没有攻击加持技能,使其伤害偏低

六脉神剑的技能范围有限且大理无法移动,对手很容易走出,然后对其造成伤害。

六脉神剑修改后可以赋予大理一定的控制技能和攻击加成技能。

少林技能修改

修改前

图片

修改后

图片

技能描述

少林七十二绝技之一,瞬间缩短和敌手的距离。像旋风一样挥舞武器,攻击以自身为中心半径4步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对每个目标造成每秒367%的外功攻击伤害,持续3.9秒,在此期间提升自身33.5%的移动速度。

修改后优势

少林在PK过程中容易被放风筝,如果在部分时间内可以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就能够快速接近对手。

武当技能修改

修改前

图片

修改后

图片

技能描述

在选中目标周围生成真武七截阵,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65%内功攻击的伤害且眩晕1.9秒,若敌方单位进出阵法会受到330%内功攻击的高额伤害且眩晕3.8秒。

修改后优势

原先真武七截阵技能只有在敌方出圈入圈时造成伤害,对一些远程职业无用,且武当缺少控制技能。

将真武七截阵内部添加几段伤害,如果持续在圈内的话,会受到控制。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