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新闻

新闻

《镇派之宝》攻略

镇派之宝是通过锻造配件来组合成完整宝物,并进行属性养成的玩法。少侠们可以通过锻造不同类型的镇器配件、提升配件强化等级来使角色属性大幅提升;另外高品质的配件组合还能解锁额外的潜能效果。

【镇器】

镇器装备,在获得了配件后,可以在【镇器】页签内进行装备。只能装备一件镇器,更换镇器时,原本镇器会自动卸下。

镇器装备后,可以获得基础属性加成。配件的属性总和会计算在镇器的基础属性当中。根据配件的品质,可以解锁镇器的潜能,潜能的属性加成和技能效果在解锁后是持续生效的。

图片

锻造配方,每件镇派之宝都分为【绿色-紫色】和【橙色-红色】两种配方,请各位少侠根据自己拥有的素材数量来选择适合的配方吧。橙色品质以上的配件在未装备时,是可以在寄售行进行交易的。配件的锻造属性是随机的,尝试获得最适合自己属性的配件。配件类型,每个镇器都由2-6个不同的配件组成,每次锻造所能获得的配件部件是随机的。还可以通过特殊锻造来就行额外的强化,打造自己心仪的配件。

图片

配件强化:在获得心仪的配件后,可以通过强化来进一步提升属性。强化可以使用锻造图纸或角色经验来进行。其中锻造图纸可以在【采集】页签内的商店中兑换获得。

在【总览】界面,可以查看自己当前装备的镇器的战力、属性加成、以及当前激活的潜能属性。

图片

【配装思路】

要知道,镇派之宝的属性是由镇器基础属性+潜能效果两部分组成的。其中基础属性只有当前装备的镇器生效,而潜能是全部生效。因此我们也要从这两方面下手。

装备合适的镇器

由于只能同时装备一件镇器,选择哪件就是最重要的事。当前一共有打狗棒、七宝指环、大燕传国玉玺、暴雨梨花针、六脉神剑谱五种镇器,配件数量从2-6件不等。由于镇器的总属性为配件属性之和,必然配件数量越多,属性越强,但价格也越贵。选择好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锻造了,尽可能的锻造出高品质,且随机的锻造品质适合自己的配件。想象一下,一个全部配件都增加穿透属性的镇器,在打架的时候是多么强大。

全面解锁潜能

第二步就是镇器的全面收集,每个镇器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潜能技能。单个镇器的全部配件达到紫色品质以上时,解锁第一级潜能,品质越高潜能等级越高。尝试将全部镇器的潜能都解锁吧!

潜能展示:

               
打狗棒水防御水攻击
配件达到紫色13349
配件达到橙色10679
七宝指环土攻击土防御BUFF
配件达到紫色10679
配件达到橙色攻击时,有3%概率沉默敌人3秒
配件达到红色3349
大燕传国玉玺金防御金攻击BUFF
配件达到紫色13349
配件达到橙色受到攻击时,有3%概率降低对方20%的全攻击,持续5秒
配件达到红色10679
暴雨梨花针火攻击火防御BUFF
配件达到紫色10679
配件达到橙色攻击时,有3%概率提升自己20%的伤害,持续5秒
配件达到红色13349
六脉神剑谱木攻击木防御BUFF
配件达到紫色13349
配件达到橙色受到攻击时,有3%概率免疫控制技能,持续3秒
配件达到红色10679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