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职业介绍

星宿

星宿作为《天龙3D》的第十个新门派,属于远程内功属性,爆发输出能力也十分出色。不仅人长得美,一招一式之间的技能特效也全都是美轮美奂仙气飘飘。登录界面化身蝴蝶翩翩而来的星宿,在释放技能时也会变幻出巨大的紫色蝴蝶翅膀,攻击时配合着一片片紫色光效,十分华丽。

星宿本身也是一个十分有特色的职业,是天龙3D中首个拥有召唤系技能的门派,能够召唤出随人物属性变化的宠物协助作战。

技能总览:

和所有其他职业一样,星宿也拥有8个主动技能(包括一个普攻和一个全屏清怪的大招)、3个被动技能、2个技能强化

输出技能:三笑逍遥散、腐尸毒

控制技能:冰蚕毒掌、化功大法

防御技能:龟息功

被动技能:法力无边、水滴石穿、神木王鼎

召唤技能:千丝戏

星宿特色技能

1.千丝戏:全游戏首个召唤技能,能召唤蜘蛛协助主人进行战斗,蜘蛛攻击敌人可造成中毒及减速效果,最高可继承人物全部属性的100%,轻轻松松二打一不是梦。或者小蜘蛛攻击敌人,玩家操作

图片1

2.三笑逍遥散:乍看和其他职业AOE没太大区别,但是5%的几率秒杀10%血量以下的敌人,很多时候就是PK的关键翻盘点

图片2

3.龟息功:满级3.25秒内减伤且免疫致死,是保证星宿输出的唯一防(gou)御(huo)技能。在对方输出技能爆棚的关键时刻用龟息功,能给星宿提供反杀的机会。

图片3

4.法力无边:还在为堆积的法力消耗不完而苦恼么,星宿被动法力无边,根据最大法力值转化为内功,坚决不浪费丝毫法力,简直是勤俭持家节约资源的模范职业。

图片4

总结

星宿是一个远程内功业,技能以削弱敌人、输出伤害为主,除上述特色技能外,冰蚕毒掌的冰冻、化功大法的沉默、腐尸毒的延迟范围伤害,都给敌人造成极大威胁,被动的水滴石穿技能按百分比增加玩家的水元素攻击,让星宿的元素攻击伤害不容小觑。但是相对来说缺少防御技能,所以玩家走位及龟息功释放时机的把握会影响星宿的输出。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