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社交系统

师徒

20~64级玩家可以拜65级以上玩家为师,需要师父作为队长,在【苏州-师徒】处收徒。作为师父的玩家将负担起帮助新人的责任,例如向徒弟传授游戏常识,解答任务疑问等等。

图片

一套完善的师徒系统,毕竟将更为杰出的人才挑选出来。师父发布任务徒弟完成后获取经验,同时师父还可以获得不菲的元宝奖励。更有师徒传功和恩师赠与,徒弟可以获取经验和一定时间内的真气战力属性,还有加快稀有美人收集速度!不仅如此,还有自带宝石的出师礼为各位小白玩家准备!

图片
师父传功独尊丹

师徒二人结伴而行,江湖人生不再孤单。不过并不是人人都有资格成为师傅的,只有65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为人师表桃李天下。同样需要拜师的玩家也要到20级之后才能拜师。每个徒弟只能同时拥有一个师傅;每个师傅只能最收三个徒弟,根据徒弟的学业等级和师徒的授业等级,得到江湖成就奖励个和师徒冲榜的奖励!

图片

出师称号自成一脉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