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背景相关

游戏地图

图片
等级 场景 怪物类型 简介
0 苏州 主城,玩家可在这里接取日常任务、进行存取道具、结婚、结义、拜师,兑换装备等活动,是玩家间交流的重要场景。
1 洱海 豹子(2级)
豺(5级)
玩家进入游戏后接触的第一个场景,适合10级以内的玩家在此练级。
该场景可接取主线任务,便于快速升级。
10 无量山 野狼(14级)
神农帮弟子(11级)
剑宗弟子(12级)
野外场景,适合10级到15级的玩家在此练级。
15 万劫谷 江湖邪士(15级)
曼陀杀手(17级)
黑豹(17级)
野外场景,适合15级到20级的玩家在此练级。
25 苍山 番邦探子(25级)
明王随从(25级)
红熊(25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适合20级到30级的玩家在此练级。
30 小镜湖 宵小(30级)
马贼(30级)
漕运强盗(30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适合30级到35级的玩家在此练级。
30 燕子坞野外 恶奴(30级)
秦家寨弟子(30级)
青城弟子(30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适合30级到35级的玩家挂机练级。
35 杏子林 丐帮叛徒(35级)
西夏武士(35级)
一品堂高手(35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适合35级到40级的玩家挂机练级。
40 聚贤庄野外 剑客(40级)
刀客(40级)
家丁(40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适合40级到45级的玩家挂机练级。
40 丐帮 净衣弟子(45级)
一袋弟子(45级)
丐帮奸细(45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适合45级到50级的玩家挂机练级。
45 少室山 猛虎(45级)
少林铜人(45级)
星宿弟子(45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适合45级到50级的玩家在此练级。
50 雁门关野外 戈壁马匪(50级)
宋兵(50级)
荒原豹(50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经验丰厚,适合50级到60级的玩家在此练级。
周二、周四20:00,本场景有几率出现世界首领——大轮明王,玩家组队击败大轮明王后,排名前列的玩家可获得价值不菲的道具奖励。
60 敦煌 西夏兵(60级)
辽兵(60级)
盗贼(60级)
野外场景,适合60级到70级的玩家挂机练级。
70 雪原 女真猎手(70级)
冰原狼(70级)
雪豹(70级)
野外场景,适合60级到70级的玩家挂架练级。
每日14:00和21:00, 雪原将会出现世界首领——天山童姥,玩家组队击败童姥后,将会获得大量奖励,排名前列的队伍更可获得伙伴(传说)、美人(传说),伙伴技能书等。
70 唐门 苗裔士卒(90级)
苗巫(90级)
唐门叛徒(90级)
绑匪(90级)

野外场景,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才可进入,适合90级到100级的玩家挂机练级。
80 缥缈峰 叛乱洞主(80级)
昊天部众(80级)
玄天部众(80级)

野外场景,适合80级到90级的玩家在此挂机练级。
80 楼兰鬼窟 江湖散人(110级)
楼兰恶人(110级)
楼兰鬼卫(110级)
野外场景,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才可进入,适合110级以上的玩家挂机练级。
周二、周四20:00,本场景有几率出现世界首领——大轮明王,玩家组队击败大轮明王后,排名前列的玩家可获得价值不菲的道具奖励。
80 峨嵋山 闹事的香客(100级)
叛教弟子(100级)
青城内奸(100级)
野外场景,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才可进入,适合100级~110级的玩家挂机练级。
90 琅嬛福地 伏地武士(90级)
灵兽(90级)
巫灵(90级)
野外场景,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才可进入,适合90级到100级的玩家挂机练级。
周二、周四20:00,本场景有几率出现世界首领——大轮明王,玩家组队击败大轮明王后,排名前列的玩家可获得价值不菲的道具奖励。
100 秦皇地宫一层
寻宝恶人(100级)
盗墓贼(100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经验丰厚,等级达到80级的玩家才可进入,适合100级~110级玩家挂机练级。
每天12:00到23:30,场景中每隔半小时会随机刷出五个宝箱供玩家抢夺。开启宝箱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每日8点和19点,地宫会出现首领——幽禁守卫,击败首领后将会有几率获得伙伴【秦皇之魄】、100级套装或道具【夜明珠】。玩家收集【夜明珠】可在地宫一层向商人兑换【金刚砂】、【神仙姐姐碎片】等珍贵道具。
每周二、周四的20:00,本场景有几率出现世界首领——大轮明王,玩家组队击败大轮明王后,排名前列的玩家可获得价值不菲的道具奖励。
100 秦皇地宫二层
机关石人(110级)
兵马俑(110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经验丰厚,等级达到90级的玩家才可进入,适合110级~120级玩家挂机练级。
每日12:00到23:30,场景中每隔一个小时会随机刷出五个宝箱供玩家抢夺。开启宝箱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每日8点和19点,地宫会出现首领——祭祀怨灵,击败首领后将会有几率获得伙伴【秦皇之魄】、100级套装或道具【夜明珠】。玩家收集【夜明珠】可在地宫一层向商人兑换【金刚砂】、【神仙姐姐碎片】等珍贵道具。
100 秦皇地宫三层 大殿侍卫(120级)
秦皇守卫(120级)
野外场景,怪物集中,经验丰厚,等级达到90级的玩家才可进入,适合120级以上的玩家挂机练级。
每日12:00到22:30,场景中每隔一个半小时会随机刷出五个宝箱供玩家抢夺。开启宝箱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每日8点和19点,地宫会出现首领——秦皇之魄,击败首领后将会有几率获得伙伴【秦皇之魄】、100级套装或道具【夜明珠】。玩家收集【夜明珠】可在地宫一层向商人兑换【金刚砂】、【神仙姐姐碎片】等珍贵道具。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