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商业系统

寄售

天龙中寄售系统是游戏唯一可以交易的平台,不能私下交易,不管你是卖装备,还是买装备,亦或者是转元宝,出售元宝,都是走寄售系统,寄售系统不在主城无需像别的游戏那样守候在某个固定点,它随身携带,点击头像就能开单寄售系统,合理用好寄售系统,屌丝逆袭不是梦。这里给大家介绍寄售系统改如何使用:

【购买界面】

寄售系统中购买界面比较简洁,左边列表是可以交易的物品选项,有武器、防具、饰品、材料、药品五大类。右边是上面是一个搜索框,可以通过关键字来搜索商品,比如你想要查看逍遥的装备,直接输入逍遥,就能查询出相关的装备。下面是展示的物品列表,分别展示物品信息、等级、数量、总价这4个类别信息,这4个可以通过点击排序的,比如你想要查看从高到低的装备,只要点击下等级就会变成降序排列,再点一次就升序排列。

图片

【出售界面】

出售界面也很简单,左边是选择出售物品的按钮,右边展示你要出来的商品列表,物品成功出售后系统将收取10%(最低1元宝)的交易税。

图片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