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站

位置>资料站

职业介绍

大理

大理所有武功皆为隔空打击,以指为剑,命中极高。高级技能还可隔空点穴,控制敌人。一阳指为基,六脉神剑则是大理顶级武学,大理这个职业经过多次封测不断的加强,现在这个版本的大理不管从外表以及PK的打斗感上都有不小的进步,也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追捧~大理灵活走位、操控全场的角色,属于远程职业,机动性高很值得一玩,并且他是天龙中除和尚外的唯一男性职业,又可以跟妹子结婚了。

大理派的技能一共有8种:大理普攻、一阳指、六脉神剑、流星赶月、画地为牢、以退为进、无处遁形、暴雨梨花(大招)。

大理普攻:攻击6步范围内的单个敌人,每秒造成100%外功攻击伤害。自动连续攻击。

图片

一阳指:大理秘传绝学,以内气化作剑气伤敌。

图片

六脉神剑:汇少商、商高、中冲、关冲、少冲、少泽所成,发射六股巨大的剑气。

图片

流行赶月:段正淳为阮星竹所创招式,释放一道流星剑气缠绕在目标周围。

图片

画地为牢:神仙姐姐遗卷所载武功,似是来自逍遥派的某种机关学。

图片

以退为进:天段延庆肢残后创,皆在一击毙命。

图片

无处遁形:段誉从凌波微步中悟出的步法。

图片

终极大招暴雨梨花:万千剑气如暴雨倾泻,只见剑光如梨花飘落。

图片

TLBB3D

扫一扫活动福利早知道

加载中